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新征程 新起点 新希望 ——文化创意产业系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9-16 22:14|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336| 评论数: 0

为期一周的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顺利落幕在完成了专业教育、班级破冰、识工贸爱工贸、守纪律固安全、立匠志谋规划等学院精心策划的项目后,为了同学们有更多的收获与成长,文化创意产业系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主题为“新征程 新起点 希望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总结大会。大会由钟文老师主持,文化创意产业系周红霞主任、教学管理宋雄副主任、陈矗副主任,学生管理王博副主任、新生班班主任、教师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管理副主任王博对新生始业教育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新生纪律要求,并对全体同学提出珍惜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注重人际交往,学会与人沟通关注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方面的建议。同时,他还热情洋溢地向新生介绍文化创意产业系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情况,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取得人生新辉煌。

    随后,会议现场连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意大利皇家钢笔画艺术家协会主席广州工贸技师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余工大师工作室导师余工(余静赣)余工向新生提出拥抱AI关注并参与国家乡村振兴重视数字手绘表现等希望

    结合未来的产业发展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教学管理宋雄副主任对新生提出专业期望,鼓励新生同学们要立志做有品、有为的学生。

陈矗副主任深度合作的重量级企业为基础,结合参与校企合作的师哥师姐们所取得的成就勉励同学们不但要努力学习日常课程,更应该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切实提高专业水平。

    新生班主任代表袁玉桑老师不仅向同学们郑重承诺在工作中她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实践现代教育理念,为每一个同学的健康成长努力,同时更希望与同学们一起,种希望种子,开理想的花,结成功的硕果

优秀毕业生代表苏沚明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工贸4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收获,勉励学弟学妹为梦想而努力。

将大会带到高潮的是新生班级亮旗宣誓环节,全系16个新生班旗手在雄壮的进行曲中高举属于自己专业颜色的彩旗涌向舞台。旗帜在挥舞,青春在跃动;在班级的力量汇集的此刻,在团队的力量凝聚的此时,全体师生一起起立,五百多位同学的誓言回荡全场爱我祖国,少年志强爱我专业,积极向上……

大会最后由系主任周红霞主任讲话,周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青春需要奋斗,不要在最需要吃苦的年华选择安逸,任何时候都不要停下奋斗前行的步伐;二是成功需要品格,无论生活压力有多大,诱惑有多大要保持生命尊严;三是人生需要担当,中国年轻一代要用自己的责任去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最后,周主任号召全体同学理好思绪,背起行囊,记住誓言,向着新的梦想出发!

始业教育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开始,相信同学们在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向往之际,更加坚定理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地携手前行。


GMT+8, 2024-4-27 19:0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