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2023文化创意产业系学生学业成果综合点评暨校企签约活动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6-16 15:14|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666| 评论数: 0

  2023年613日下午,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在中心校区举行了2023文化创意产业系学生学业成果综合点评暨校企签约活动。来自广州像素顶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启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标杆企业的专家,学院党委书记曾威、专职纪委书记夏玉汕,以及文化创意产业系师生代表共聚一堂,品鉴艺术成果、提升专业素养、指引职业发展航标。

活动现场

文化创意产业系周红霞主任主持活动

  活动由文创系优秀学生学业成果集锦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或朋克或高雅的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成果、温馨舒适时尚大方的室内装饰设计专业作品、色彩丰富构思巧妙的计算机广告制作专业成果、环环相扣节奏紧凑的数字影视制作专业作品、画面精致动作流畅的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成果等一一跃于屏幕,获得现场雷鸣掌声。

  “今天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作品质量出乎我意料地好!同学们设计理念大胆,汇报淡定自信、重点突出,疫情没有影响学习质量,同学们学习能力很强!”“工贸学生作品中发掘中国传统文化、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融入当下流行AI工具等的内容让我印象深刻,很有前瞻性!”“作品很优秀,我都想买回家了!”行业需求和企业标准历来是开展学业成果多元评价的核心内容,活动上,广州观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杜泽佳设计总监、广州以鹿策划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韵导演、广州像素顶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卢勇总经理分别对室内装饰、数字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动画等专业学生学业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提出“适应身份转变,无惧挫折失败”“勤勉不怠持续学习”“从客户需求出发”“找准行业发展方向定位”等指导性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获益良多。

成果展现场

广州观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杜泽佳设计总监点评

广州以鹿策划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韵导演点评

广州像素顶点数字科技公司卢勇总经理点评

  经过企业专家高标谁的专业评选,本次学业成果展各个奖项火热出炉。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为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广州尚景正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丘志峰总经理、广州亮风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惠健昌总监为优秀学生学业成果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广州迈宝集团陆鹏毅总经理为“情满中秋 共绘未来”主题图案设计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雷克锋总监、午马堂工作室企业负责人张宪梁老师为午马堂工作室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企业专家为优秀学生学业成果获得者颁奖

广州迈宝集团陆鹏毅总经理为“情满中秋 共绘未来”主题图案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奖

企业专家为午马堂工作室优秀学员颁奖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的核心和关键,经过上半年紧锣密鼓的走访、商谈和筹备,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校企合作迎来一个新高峰。活动上,举行了校企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曾威书记代表学院与广州迈宝集团、广州智摄宝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范华大师分别签订了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校企共建范华大师工作室合作协议。随后,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为范华大师授予“范华大师工作室”牌匾,为陆鹏毅总经理授予“热心助学 情系教育”“创业导师”牌匾。

曾威书记、陆鹏毅总经理签订学院与迈宝公司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曾威书记、范华大师签订学院与范华大师工作室校企共建范华大师工作室合作协议

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向范华大师授予“范华大师工作室”牌匾

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向陆鹏毅总经理授予“热心助学 情系教育”“创业导师”牌匾

  “成果展不仅是展示毕业生能力和潜力的平台,为创意成果实现作业、作品、商品、产品转化轨迹提供了可能,更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与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更好地掌握新业态、新需求、新趋势。”曾威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指出校企合作是技工院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向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企业伙伴致谢。曾威书记强调,人工智能将对生活工作场景进行重置,希望同学们将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发展,同时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依托新校区的良好环境和场地条件,积极链接产业园区、标杆企业,高标准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载体,校企合作、携手奋进新征程。

曾威书记作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嘉宾与学生合影

GMT+8, 2024-4-29 19:5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