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多彩活动传递爱与美 结对共建贡献智与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5-24 16:00|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909| 评论数: 0

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党员及文创系学生在余琛书记的带领下赴清远市连南县三排镇油岭村参与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并在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夏玉汕的带领下在油岭小学开展书记捐赠“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数字创意屏绘活动和“童心向党”粘土手工制作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书记余琛与油岭村党总支部书记唐伟东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后期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依托,实现组织共建、党员共育、活动共办、难题共解、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后,在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夏玉汕带领下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及学生们来到三排镇油岭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将党员们捐赠的500多本幼儿绘本、课外读物以及与技能培养相关的书籍赠予油岭小学,用书香传递爱心。

随后,文化创意产业系的师生们与当地的小学生们一起开展了黏土手工制作、数字绘画等课程和活动。

活动中,文化创意产业系杨晓玲、高飞、吴滨等几位老师耐心讲解,亲身示范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油岭小学的同学们兴致勃勃,有自主制作的,有双人协作的,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地与老师和助教交流。在一双双小手下,黏土制作组制作的蓝天、白云、小花、绿树、向日葵等图案初具雏形,马克杯绘画组也用画笔展现出一幅幅有趣的图画。另一间课室,文化创意产业系张宪梁老师带领学生助手现场为同学们创作了个性化数字创意头像,并打印出来送给他们。两个小时的手工教学实践拉近了学院师生和当地瑶族学生的地域、感情距离。教与学过程中的多次沟通,大家增进了解,增长知识,现场氛围轻松活跃。课程结束后,油岭小学的同学们成就感满满,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本次活动,双方党支部互学互促,优势互补,开创了党支部共建工作新局面,为乡村教育振兴,办好乡村教育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支撑。





GMT+8, 2024-4-29 22:28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