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虚拟现实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交流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5-24 15:55|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898| 评论数: 0

使文化创意产业系(以下称文创系)在专业群布局、产教融合建设和新校区实训场地设备建设中更具科学性和前瞻性,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飞碟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到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文创系周红霞主任向企业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辉煌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就基于学院的“元宇宙产业学院解决方案”展开交流和讨论。

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制作,视觉传达,虚拟仿真等四个专业方向,都是基于元宇宙产业建设的基础。其次,还展开初步确立了关于元宇宙产业的建设方案,一是课程体系的建设,虚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二是就业发展定位等。

  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我系师资团队将更有信心面向数字创意产业,发挥数字艺术和时尚艺术专业群项目工作室人才培养优势,打造重点专业建设,培育优质课堂,深耕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推动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数字创意产业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GMT+8, 2024-4-29 17:5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