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4-21 15:34|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1275| 评论数: 0

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文创系团学会干部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进一步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并行三鞠躬礼,并环走一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在鲜红的党旗前,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书记余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铿锵有力,雄壮的声音在烈士陵园中回荡,革命先烈英勇的献身精神激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全体党员和团学会干部分头参观了广州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元帅墓、血祭轩辕亭、中朝人民血谊亭、中俄人民血谊亭等园区景点。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英雄伟绩永志铭心。全体党员及团学会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让英烈精神代代相传、让党的事业血脉永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GMT+8, 2024-4-29 21:0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