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董事长赵依芳一行 莅临广州工贸调研交流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3-16 12:21|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10710| 评论数: 0

2023年3月3日,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董事长赵依芳、华策教育高级顾问吴伟成、华策教育总顾问陈德喜、华策影视集团董事夏欣才等一行10人莅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调研交流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经验。

    在夏玉汕书记的陪同下,浙江华策影视集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办学成果展厅,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CAD机械设计、制冷与空调等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多功能摄影棚等实训场地,了解学院教学教研、世赛参赛、综合育人、校企合作等情况,称赞我校师生的作品“专业实力很强”“水平很高”“制作方法很成熟”。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群建设”“如何打造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如何推进”“招生提质增量工作如何进行”“华策集团、华影技校和贵校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建相关专业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探讨”“职业技能工种鉴定情况如何?”等问题,进一步交流探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就想知道广州的技工教育、工贸的人才培养为什么能开展的这么好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董事长赵依芳女士多次感慨,夸赞学院办学能力强,学生培养层次高质量好同时,向学院提出多开展交流学习、在相关专业上共建师资队伍实现优势互补、多共同参与区域技能竞赛交流等合作建议。

GMT+8, 2024-4-27 19:3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