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产教深度融合,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摩迪莲姿”原创品牌云上大秀都市时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1-1 15:16|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10066| 评论数: 0

122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摩迪莲姿”原创服装品牌发布会作为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特别活动在广清中大时尚城成功举办。

疫情当下,社会之变、行业之变带来生产经营、新品发布和传播方式的转变。学院李填老师携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带来的学院原创品牌——摩迪莲姿发布会,以线下演出线上传播形式呈现,向客户向专业观众展示了摩迪莲姿品牌2022秋冬系列服饰新品。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包括人民日报、广东时尚发布、CFW服装设计、中国品牌服装网、中服网、中国纺织报、华衣网等超过20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本次发布作品以简洁流畅的线条、细致优雅的质感和田园的人文气息,对时尚内涵的深度把握以及从容演绎,强调服饰的系列性和搭配性,简约中彰显个性与活力,将意式浪漫风情与传统的东方韵味的流行风格相结合,使休闲与甜美并存,迎合都市时尚女性的审美品位,体现她们甜美、知性、优雅与感性的本色。满足她们在不同生活方式的着装需求。

作为学院原创品牌摩迪莲姿服装品牌的创立旨在锻炼服装专业师生的双创能力,通过服装品牌的运营加深知识储备,在实践中验证专业知识,培育深度扎根行业的服装设计人才,为广东服装产业注入新生强劲的设计力量。

GMT+8, 2024-4-27 19:0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