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支持国家乡村振兴 强化专业内涵建设 促进专业特色发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1-1 15:11|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1396| 评论数: 0

学院室内装饰专业组长王博午马堂空间设计工作室师生团队一行,到惠州市观音阁镇和福田镇与企业领导进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洽谈和调研,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果。

工作室师生团队与思城(广州)城市发展规划研究有限公司经理魏东博士(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就校企共建广东两山乡建·广州工贸博士工作室事宜进行了深度的研讨和交流,对草拟的工作室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完善和修订。工作室师生团队观音阁镇正在建设中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深入调研结合专业发展,拟将观音阁镇美丽乡村博士驿站项目的设计和研发引入到工作室,利用寒、暑假期项目现场进行项目设计与研发。经过校企双方充分的沟通和洽谈,初步确定了近期拟合作研发的项目和工作时间节点,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夯实基础。

室内装饰专业近年来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实践探索,积极探索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专业特色发展。通过积极与企业共建校内工作室,将真实项目引入校园,为专业师生提供产学研平台,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促进了师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从而使得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快速提升。

GMT+8, 2024-4-27 20:4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