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 铮铮誓言铸党魂 观展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2-11-30 14:23|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1599| 评论数: 0

1012日, 上午1140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党员阵地,开展主题为政治生日忆初心 铮铮誓言铸党魂 观展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

活动第一个议程是全体党员在党员阵地10月份入党的陈淑迎同志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忆初心,铮铮誓言铸忠魂,支部书记余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 " 大家声音洪亮,整齐划一,铿锵恢弘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和信念感。接着,支部书记余琛向陈淑迎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和蛋糕,并致以真诚的祝福寄语,和淑迎同志表达感悟随后,全体党员一边分享生日蛋糕,一边分享入党经历、工作经历、生活经历回顾入党初心,抒发对党的感恩之和忠诚之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政治生日,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热情,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真抓实干在各方面做出表率。

活动的第二议程是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广州市“十四五”规划展,深入了解广州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主要目标、重要举措、重大项目等,进一步体验广州老城市新活力。下午300支部党员在广州市城市发展规划中心大厅集合后正式开始了下午的观展活动。党员们步入到展厅,立刻被展厅新颖的设计和丰富的展示内容所吸引,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沟通研讨。通过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成员的使命与地位,同时对广州的未来发展更具信心,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老城市,新活力”的工作中去。

活动的第三个议程是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智慧书屋开展主题为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微党课。在党课中,纪检委员王博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注重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涵养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和站位,强化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从重视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意义强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作用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逐一展开。党员们在微党课中认真聆听,主动思考,深入自我剖析,充分研讨交流。本次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意义、重大作用和实践路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养廉洁的思想,造就优秀的品格,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 铮铮誓言铸党魂 观展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接下来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支部将会继续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理想信念,在任何岗位都要牢记自己的 " 双重身份 "。要铺好绝对忠诚的 " 红色道路 ",锤炼臻纯的政治品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敢为人先,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大湾区和广州城市建设、人社事业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组织保障。

GMT+8, 2024-4-27 21:0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