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教务处召开2022-2023-1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会议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2-9-1 15:12|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1550| 评论数: 0


8月24日,教务处(竞赛办)在学院接待大厅召开了部门全体同事开学筹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刘炽平主任主持。

  在本次部门会议上,首先,刘炽平主任开展了纪律教育月活动,带领部门人员学习《学院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进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警示督促大家引以为戒,认清酒驾醉驾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带头遵纪守法,做到安全文明驾驶,进一步强化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接着,刘主任全面部署了新学期教务处的重点任务安排,针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教学场地和安全检查、学历教育业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教材进场及发放等教学业务做了细致的安排;同时,各业务线分管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大家针对部分业务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炽平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会后,各条线要做更细致的业务梳理,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教材、教学场地检查等);二、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资料的准备工作;三、做好市教研院教学检查工作;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开学后各项工作,每位同事都要有创新意识、发展意识、安全意识、精细意识;五、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整个部门的团结合作,提高凝聚力;六、分工不分家、相互补位;七、希望各位同事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廉洁意识。

 

GMT+8, 2024-4-29 20:4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