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13位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广东省选拔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2-9-2 14:40| 发布者: 教研室| 查看数: 3334| 评论数: 0

2022年8月17-21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研室技术指导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广东省选拨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坚持对标国赛、节俭办赛、“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检验和提升广大技工院校教师素质,是省内技工院校教师钻研业务、交流经验、开拓视野、成才成长的平台。大赛设置了公共类、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和文化艺术与综合类九大类别,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内容,其中说课与答辩环节由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线上实时评审。来自全省61所技工院校的334名骨干教师参加比赛,最终将决出9人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

本次选拔赛,学院共派出13教师参加比赛,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和不懈努力,教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有了质的提升,每个人都信心满满。其中,陆爽格唐帅等12名教师凭借出色的教学方案设计,成功进入公共类、财经商贸类等八大类别的说课与答辩比赛。三尺讲台上,他们一展教学“绝活”,运用多媒体课件、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授课“功底”,并逻辑清晰、沉着镇定地回答评审专家们在课程方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的深入提问,为争夺全国总决赛 “入场券”展现自己的教学理念和实力。

  我们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他们一定能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成为学院教师持续提升综合职业能力的榜样和动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陆爽格老师进行公共类说课与答辩


邓静函老师进行公共类说课与答辩


杨浩老师进行电工电子类说课与答辩


陈静君老师进行信息类说课与答辩


麦小霞老师进行信息类说课与答辩


欧洪彬老师进行交通类说课与答辩


许慧欣老师进行财经商贸类说课与答辩


唐帅老师进行财经商贸类说课与答辩


李妍卓老师进行工业综合与农业类说课与答辩


陈杰明老师进行文化艺术与综合类说课与答辩


夏丽芳老师进行文化艺术与综合类说课与答辩

GMT+8, 2024-4-29 17:1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