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2-5-17 15:32|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4470| 评论数: 0

  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航星“)于2002年3月18日在北京中关村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现已建立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分支机构。广东祖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南达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办事处,都是北京航星南方子公司的下属公司,负责管理包括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湖北、安徽在内七省运营。
  北京航星主要为各级党政机关、群团、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各行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档案服务,是集软硬件开发、文档托管、系统集成、数据安全、智能库房建设到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愉快、富有创新的工作环境,为员工个人提供一个能施展才华、实现公司与自我价值的大舞台和广大的晋升空间。
  广东祖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北京航星在广东地区设立的办事处机构,通过5年的自身发展,已成好为北京航星在华南区域重要的软件研发、数据处理及运维管理中心。发展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协作、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软件产品及服务,真诚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以档案和标准信息化领域为基础,承担着全省干部人事档案系统建设及数字化工作,省内现已覆盖广东省委组织部等为代表的多家地市级组织系统,广东省纪委、广东省检察院、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等多家省直单位,广东省档案馆等多家综合性档案馆、以及省内央(国)企、人才、金融、保险、电力等多个行业。
  核心价值观:诚信,务实,协作,创新。
  航星人的使命:为推动社会的进步与繁荣做出贡献。
  愿景:让航星人成为社会尊重的人。
岗位介绍
档案信息化专员:约50人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对档案的数据整理、录入、扫描、处理、装裱等工作;
2、与团队成员共同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工作;
3、完成公司制定的岗位产量;
4、听从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
1、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各类办公软件;
2、适应短长期出差;
3、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工作态度,工作细心,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实习培训期内达到公司最低要求的任务产量,实习试用期内达到公司要求的标准产量;
4、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晋升方向】
实习员工-->普通员工-->项目组长-->项目经理
实习薪资、福利:
薪资:
一般员工薪资均能达到3000~5000元左右。
1、 实习生与普通员工计算薪资结构相同:基本工资2100+证书补贴+全勤奖+产量工资+超量奖金+加班费,新员工第1-2个月薪资约2400-2800元,熟手后薪资约3000-5000元,4个月后可竞争项目管理岗位,薪资约4200-6000元。
2、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直接留用,并购买五险一金。
3、 工作期间公司可安排住宿,其他费用自理。
福利:
1、带薪年假、婚假、产假;
2、舒适的员工宿舍;
3、节假日福利;
4、入职培训,晋升培训等;
5、各种奖金、年终奖等;
6、社保(五险一金)。
此次招聘面向23届实习生,如有兴趣请与招生就业处联系。

GMT+8, 2024-3-28 22:2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