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确保集中考核顺利进行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2-4-27 15:58| 发布者: 训练中心| 查看数: 747| 评论数: 0

2022年4月2日,训练中心会同学生工作处,召开了CAD机械设计、制冷与空调、网络系统管理、移动应用开发等4个项目的疫情说明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广东考区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考点线下集中集训以及集中阶段性考核涉及的选手、裁判、领队等人员进行了一次疫情防控培训。

会议由训练中心负责人刘优主持,学生处副主任谢炳康为主讲,重点介绍了《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9号)》、《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30号)》内容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安排,主要强调了在校集训及集中阶段性考核期间,需严格遵循广州市属地要求及学院防疫规定执行,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及与外界人员的接触,保证人身健康安全。

另外,学院全力支持本次集训及考核工作,确保集训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在校集训及考核期间,学院将落实广东考区要求,安排医护人员每日对选手及裁判进行核酸检测、安排专用交通车接送选手和裁判,确保做好“两点一线”,以及配备营养均衡的膳食,送餐上门,减少接触。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统筹各部门力量,动员全校师生,科学有效地做好第 46 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阶段性考核广 东考区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疫和应急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保障正常比赛秩序。

GMT+8, 2024-4-26 22:2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