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对接行业谋发展 知行合一磨技能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8-20 09:31|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827| 评论数: 0

对接行业谋发展  知行合一磨技能

---2021年全省技工院校游戏动漫影视模型专业师资培训班顺利开展


2021729日下午,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技工院校游戏动漫影视模型专业师资培训班在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3楼培训厅顺利结业。该培训班历时8天,共有来自广东省技工院校的31名专业带头人和一线教师参加培训。

2021年广东省技工院校游戏动漫影视模型专业师资培训班参训教师合影

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培训组织和管理工作,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日两次体温测量登记以及行程码和粤康码监测,保证了培训班安全、有效的进行。

培训班严格执行每日签到和防疫安全工作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在企业培训师的带领和引导下,通过企业真实工作流程的一体化实操课程,教师学员们了解了游戏、动漫、影视行业市场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明确了三维领域在未来几年的行业标准和项目流程,掌握了游戏影视模型中三维模型到UV和贴图绘制技巧的全流程。

培训师在直播间为参训教师讲授课

 

参训教师认真听课并完成实操练习

八天连续的培训,大部分学员都想掌握了建模的方式,通过自己的操作的练习,产出了不少优秀作品,连企业的培训师都连连称赞。

 

部分参训教师动漫模型作品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来自江门市新会技师学院的林栋耀老师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班带给他的收获:“闭门造车是永远无法造出好车,只有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才有进步的空间,本次的交流让我感受到同行之间在培养游戏动画行业人才中的方法与经验,同时结合现在企业中的发展趋势,更好的应用到自身学校专业建设中去,有更多的内容可以回去分享以及改进,从而提升我们学校在动画专业中的发展。”

来自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的覃太培老师说:“我觉得这次培训是非常有效的,是一次对自己“教育意识构造”的深层次改造,它让我们的业务水平不断地提高。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思考没有结束,行动更是没有结束。我们将带着收获、带着感悟、带着信念、带着满腔热情,在今后的教学中,我要汲取专家的精华,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让自己在教学实践中获得成长,使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更上一个台阶。”

 

教师代表分享培训心得

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宋雄副主任和培训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院从2020年开始承办游戏动漫影视模型专业师资培训班以来,得到了省内技工院校动漫等相关专业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培训项目满意度均在90%以上。接下来,结合动漫影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我院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努力继续开发开拓更多适合院校动漫专业的培训课程和资源。

GMT+8, 2024-4-29 20:4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