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安徽金寨技师学院第八批跟岗学习人员顺利开启工贸生活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2-3-23 10:16| 发布者: 教研室| 查看数: 2200| 评论数: 0|来自: 教研室

安徽金寨技师学院第批跟岗学习人员顺利开启工贸生活

 

根据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关于选派教职工赴贵院学习的函》,学院有序开展食宿准备工作,主动与跟岗教师沟通联系,确定来穗时间并告知广州及学院疫情防控要求。

3月4日,学院教研室在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成功与跟岗老师对接,妥善做好食宿安排。

3月7日,学院教研室周志德副主任与跟岗老师沟通交流,介绍学院的初步安排并询问跟岗老师的意见和想法,之后,陈海娜副院长接待了跟岗老师,对跟岗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期待。

根据跟岗老师的专业和具体需求,教研室与文化创意产业系对接,共同制定学习计划,力争让跟岗老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开发、人才培养方式、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充分实践和交流,为跟岗老师的能力提升和该专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目前,跟岗老师已根据学习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充实度过工贸生活每一天。教研室亦将一如既往协助跟岗老师顺利开展跟岗学习和工作,助力金寨技师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跟岗教师童雨晴老师办公室工作照。

跟岗教师童雨晴老师与胡文凯老师沟通交流。

GMT+8, 2024-3-28 21:5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