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弘扬志愿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学院表彰服务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43| 发布者: 团委| 查看数: 2165| 评论数: 0

弘扬志愿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学院表彰服务广东省第二届

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

 12月9日,学院举行了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表彰总结大会。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吴洪东同志,团委书记刘珍秀同志,以及参与大赛志愿服务的带队老师、志愿者代表、群演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表彰总结大会。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志愿服务实践为平台,鼓励支持学生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公益宣传、大型赛会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传播大爱、弘扬志愿精神,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收获成长。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大赛志愿服务。无论是在开赛式、闭幕式的颁奖礼仪、导演组、硬体组、编导组、制片组、演员组、服装组,还是在赛场现场指引服务、项目讲解等岗位上,都能看见他们辛勤忙碌却充实快乐的身影。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时刻铭记使命、坚守职责,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为活动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了工贸青年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

大会在精彩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再现了学院300多名志愿者在省赛中一起拓展培训、一起志愿服务的点滴时光。这次志愿者服务让我们每个人都难以忘怀。我心中最大的感触就是,热心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志愿者的队伍,和我们一样开心地笑,一样用自己的人生去帮助他人”“这次志愿服务使我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感受更加深刻,我感受到专业团队的魅力,也感受到幕后的不易,更加清楚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这次活动锻炼了我的意志,经过训练我知道了真正的礼仪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对我的心理素质和今后的礼仪工作都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我知道我们没有办法跟专业演员相比,但是当我看到所有人都用心地去对待这一场演出的时候,我知道我们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名专业演员,学院19室内装饰高级(5年)1班苏沚明,18幼儿教育预备技师(4年)1班彭永玲、冯凤芬,18服装设计与制作高级(5年)1班刘桂熙4名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娓娓道来了他们在礼仪、演出后台保障、群演等岗位上志愿服务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感受。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吴洪东专职党委副书记为优秀队长、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了表彰颁奖。

这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学院参与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盛会的300多名学生青年志愿者的肯定,更是对全院学生参与志愿者工作的一次动员。吴洪东专职党委副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寄望学院学子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举行服务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表彰总结大会

志愿者代表苏沚明同学发言

志愿者代表彭永玲同学发言

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吴洪东同志为优秀队长颁奖



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吴洪东同志为志愿者代表颁奖

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吴洪东同志与参与大赛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吴洪东同志作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为胜利完成省赛志愿服务欢呼






GMT+8, 2024-4-19 13:2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