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院2021学年第一学期三校区教学消防疏散演练顺利完成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18|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2208| 评论数: 0

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全院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有组织、迅速地引导师生安全疏散,掌握逃生的方法,我院于111719日组织三个校区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其目的就是通过演练使大家学习和掌握逃生自救知识,熟悉逃生疏散路线,增强安全自救意识。

此次活动策划严谨,安排周密,准备精心,充分考虑到消防疏散涉及到每个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细节;在疏散活动中各楼层、楼梯负责的老师、志愿消防队员尽职尽责,指挥得当,反应快捷,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所在的岗位,各教师按照各自职责要求积极配合组织疏散;同学们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服从指挥,撤离有序,行动迅速,以较快的速度撤离到安全地带,较为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疏散演练。整个疏散演练从疏散到集合结束,没有出现一个学生留在现场,也没有出现因为拥挤而造成的意外事故发生。

针对本次教学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我院陈海娜副院长表示,逃生演练就是为了总结经验,不断强化和提高全体师生在危险到来时的逃生技能学校从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出发,以模拟火灾现场的形式帮助大家学会逃生自救,相信大家通过这次疏散演练,不仅了解消防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不仅熟悉了自己教学区域的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同时培养了我们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质,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中心校区安全疏散演练

南校区安全疏散演练

北校区安全疏散演练

GMT+8, 2024-4-29 22:1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