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羊城晚报 “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五·四青年节匠星特别报道:新时代、新技能、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5-4 11:20|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131229| 评论数: 0

“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五·四青年节匠星特别报道: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

火红五月,青春激扬。

近年来,随着“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的深入实施,广州掀起技能成才的热潮,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批青年工匠身影。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广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州市委“集结”羊城优秀技能人才,对“广东技工”的发展提出愿景,并送上祝福。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技工教育工作者

汤伟群

简介: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

寄语: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广东技工”,为擦亮广州制造、广州服务、广州标准、广州品牌“四大名片”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吴多万

简介: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教师。

寄语:作为一名教师,我参与了首批国家技能人才培养标准的开发,也投身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手的集训工作。我将继续为培养与广东制造共同成长的广东技工、大国工匠贡献力量。

谭伟创

简介: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毕业生,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教练。

寄语:只要方向对,路就不怕远。希望技工院校的同学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做追求极致的匠人,让广东技工走在国家前列,走在世界前列!

阮康

简介: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学生,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金牌获得者。

寄语: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队员,我将全力备战、为国争光。也希望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让青春无悔、人生无憾。

GMT+8, 2024-4-25 08:5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