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院开学第一课及教学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9-1 16:50|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2191| 评论数: 0

我院开学第一课及教学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202191日院认真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技工院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的总体部署,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下+云上相结合的方式,在三校区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激励同学们主动传承红色基因、技能成才报效祖国。 

在升旗仪式上,党委书记汤伟群同志以学史增智   扬帆起航为主题,从四史学习、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垃圾分类等4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如饮醍醐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汤伟群书记在中心校区主讲开学第一课。

                   三校区组织学生在课室观看开学典礼视频。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秩序。翟恩民五级职员带领教务处、实训处、总务处、学生处、校办、各教学系正主任、副主任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检查课室疫情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以及巡查教师教学、学生出勤与学习、教学后勤保障等开学工作情况。

             翟恩民五级职员带队巡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学生处邱志慧主任检查课室防疫物资情况。

                      教务处刘炽平主任检查学生体温监测表。

                           教务处教学督导进行常规教学巡查。

                     课室里,师生意气风发,学生认真听讲。

                翟恩民五级职员对开学初教学巡查情况进行点评反馈,并提出改进措施。

    开学初学院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教师善教、学生乐学,学生上课精神面貌良好。在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践行工匠精神,认真投入学习,努力汲取知识技能!


GMT+8, 2024-4-29 21:5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