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一行莅临广州工贸慰问第46届世赛备赛团队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8-23 09:16|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7204| 评论数: 0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一行莅临广州工贸慰问第46届世赛备赛团队

 

2021813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局办公室主任林念、技工教育管理处处长夏晓冬、广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尹伊莅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慰问学院46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6个项目备赛团队检查指导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王健局长(慰问学院第46届世赛网络系统管理、云计算项目备赛团队。

 

有没有信心拿金牌?”“有没有参加体育锻炼?”“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饮食上吃得好吗?学院汤伟群书记的陪同下,王健局长一行走访慰问46届世赛制冷与空调、网络系统管理、移动应用开发、网站设计与开发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云计算6项目学院备赛选手、专家教练,亲切了解他们训练状态、备赛工作进展,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心理健康、体育锻炼等情况。王健局长勉励备赛选手在专家教练的教导下不懈训练提高技能水平、强化身体素质、增强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并要求学院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以赴做好世赛备赛和保障工作,朝着第46届世赛金牌目标奋勇向前。

 

王健局长(右二)慰问学院第46届世赛制冷与空调项目备赛团队。

 

随后,王健局长还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学院防疫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师生暑期情况摸查师生疫苗接种、教职工返穗安排等情况对学院防疫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文件,加强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好校卫、宿管、食堂人员等关键岗位重点人员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学院汤伟群书记向王健局长右三汇报学院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

 

王健局长左二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人社局王健局长的指示精神,严格做好秋季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师生安全,同时全力以赴做好世赛备赛工作,争取在46世赛取得突破。

GMT+8, 2024-4-20 22:3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