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召开广东省信息类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过程评审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5-25 09:49|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626| 评论数: 0

5月21日,广东省信息类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过程评审会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召开。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吴多万主任和陈静君副主任、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梁庆枫主任以及来自6家相关行业企业的资深专家、同行教师等10余人参加此次评审会。

 一、 陈静君副主任致辞

上午陈静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广东省信息类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前期的成果,由信息类专业委员会牵头成立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移动应用开发)、计算机程序设计员(web前端开发)职业(工种)两个开发方向的开发组;专业委员会组织职业(工种)开发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行业企业调研,开发了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理论知识鉴定要素细目表》和《实操技能鉴定要素细目表》,本次会议将对以上工作成果进行审查并提出修改建议。

                 

                                           陈主任介绍广东省信息类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前期

二、专家评审开发成果

评审专家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理论知识鉴定要素细目表》、《实操技能鉴定要素细目表》的编制要求及共性问题进行提问,还对《国家职业资格理论知识题库开发指南》、《国家职业资格技能操作题库开发指南》进行深入的研读。

评审专家分为两个方向评审小组,各选出1名组长,集合行业企业的技术、标准及需求,对各职业(工种)的认定点进行审阅与研讨,提出优化开发成果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在检阅资料、研讨交流的基础上,对开发成果进行评审,并填写各职业(工种)开发成果的《职业编写过程审定意见表》,专家组一致认为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理论知识鉴定要素细目表》、《实操技能鉴定要素细目表》编制合理,开发成果中的认定点能体现先进性、易用性和实用性,符合广东省技工院校学生的技能等级认定需求,有利于技能人才的评价。

                 

                                                                             参会专家合影

GMT+8, 2024-4-25 21:5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