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学生返校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3-24 10:40|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200| 评论数: 0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学生有序返校,信息服务产业系提前招募、培训返校服务志愿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勇敢地站在校园防“疫”第一线,为其他同学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31日,工贸的校园里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信息服务产业系志愿者们穿着绿色的马甲,早早在学校的门口等候着陆续返校报到的同学们。

疫情防控期间不容松懈,返校的同学主动出示穗康码,志愿者们利索地给行李消毒。查行程卡、消毒、测体温、搬行李....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耐心引导,他们忙碌的身影,犹如一束光照耀着学校的道路,让返校的每个同学心里格外温暖。

我系学生志愿者在此次学生返校任务中表现出色、敢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充分地展现了工贸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服务,温暖他人!我们都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GMT+8, 2024-4-26 10:4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