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宝能物流集团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3-15 10:53|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2265| 评论数: 0

一、认识宝能

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29年来,宝能始终坚持实业报国理想,全面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

 

二、认识宝能物流

宝能物流集团成立于2017年5月,是宝能发展现代物流事业的核心载体 ,是国内建设现代化综合物流模式的企业之一。同时业务涵盖多种零售业态,坚持为个人及商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以成为全球零售业的迭代者和领导者为愿景,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实践,自我完善,开创企业与社会大众和谐进步的美好生活。
    宝能物流通过自建全球范围的物流基础设施和智慧物流骨干网,配合从产地到销地的全球采购分销体系和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新流通平台。完成“买卖做到全球,物流通往全球”的使命。让消费者获得来自全球品质更好,价格更低的商品。

2017年12月19日,万麦第一家便利店在深圳落地,宝能正式跨入新零售行业。经过2018、2019年在万麦便利店、“东市西市”仓储式会员店、“悠宝利”精选会员店多个业态的摸索,2020年以后进入快速扩张,气势如虹。同时,集团重磅加码生鲜行业,项目已经覆盖100个城市。该项目主打时下最火热“到家模式”。依托宝能物流集团,打造城市中心仓+社区店+到家模式三级分布式仓储体系。

多元发展,全国布局,诚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入宝能物流集团。

 

三、招聘岗位

门店店长/前置仓站长:

1、全面主持门店/前置仓管理工作,配合执行公司营销策划的实施;

2、管理门店商品的订货和陈列,商品到店质量把控、损耗管理;

3、负责门店员工招聘、培训、规范员工行为、维护公司形象等工作;

4、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门店店员:

1、负责日常的生鲜蔬菜等商品销售;

2、负责货品的打包、分拣及上架陈列;

3、保证货品的整齐质量并维持卖场的清洁卫生;

4、服从其他岗位安排,并处理其他货品加工等。

分拣员: 

1、根据城市业务发展需要,负责所辖城市中心仓/前置仓生鲜食材等商品分拣、打包、打称出签,确保订单准确;

2、能适应早晚班,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四、工作地点

遍布全国多个主要城市,不管是建设家乡还是追寻诗和远方,总有你想去的地方。

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天津市、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广西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苏省、江西省、云南省、辽宁省、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重庆市、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等直辖市及省份。


如有兴趣请与顶岗实习指导班主任联系!

GMT+8, 2024-4-20 21:5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