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中能建华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1-1-6 10:19|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2500| 评论数: 0

中能建华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电力装备国有企业,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央大型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各类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

华南装备公司下设广东省电力线路器材厂有限公司(简称广线公司)、广东能建电力设备厂有限公司(简称广设公司)2个子公司和工程事业部、纳米晶事业部2个事业部。

华南装备公司主要经营纳米晶项目和海上风电项目。纳米晶项目主营高精度纳米晶带材新材料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具备良好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目前已建立起一条纳米晶生产线,未来计划通过开发非晶合金产品生产范围,逐步形成带材生产、设备制造等的多元化产业链,通过与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发展成集研发、生产和市场开发的新型企业发展格局,跻身高新技术行列。

华南装备公司具备建造海洋风电套笼、升压站、导管架、海洋石油平台、大型电厂结构项目总包等技术能力,拥有海上风电钢结构制造经验及业绩,是早期陆上风电塔筒钢结构制造的先行者。公司钢结构产品年生产能力达20 万吨,其中海工装备钢结构年生产能力达5 万吨。

广线公司成立于1958年,地处广州市白云区,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电力线路器材企业,具有750KV等级输电线路钢结构生产资质和加工能力,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电力线路器材主要供应商。是三峡工程、西电东送、±800kV云广线等国家重点工程的主要塔材制造,产品曾多次获省优、部优称号和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是国内首批获得三体系认证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市两级第一批“清洁生产企业”称号,连续12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

广设公司成立于1953年,地处广州市白云区,具有六十多年的专业变压器研发、制程、检修经验,目前主要生产10kV-220kV电力变压器、10kV非晶合金变压器,是国家22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定点生产厂商,曾荣获南方电网金点奖大赛“好设备”组铜奖,智能化变压器被中电联鉴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节能高效的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通过国家权威认证,并于2017年研制成功全国首台110KV生物油变压器。

华南装备公司以成为技术领先、国内知名的有品牌、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区域能源装备龙头企业为战略目标,践行产业一体化、技术高端化、管理现代化等战略举措。以产业升级、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打造绿色工厂,最终发展成为技术先进、管理一流,产业链完善的区域性电力装备龙头企业和先进的新能源新材料装备研发和制造企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专业知识较扎实;

2、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水平高;

3、工作主动、勤奋、努力、有上进心,独立思考和学习能力强;

4、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5、能接受经常省内出差。

三、工作内容

1、变压器检修员主要从事500kV及以下变压器的维护检修工作。

2、变压器试验员主要从事500kV及以下变压器的电气试验工作。

四、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待遇:毕业前在本公司安排实习,与公司委托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并享受实习补助约4000-6000元/月(含出差补助,加班费等)。

2、正式录用待遇:实习结束(即:取得毕业证书)获公司择优正式录用的,与公司委托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约6000-10000元/月。

3、实习期公司购买意外险。正式录用后购买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费、通讯费等。

4、提供员工宿舍,免费午餐。

5、多元化的培训,多向职业发展道路。

6、定期健康体检。

7、提供往返广州多个区域的上下班班车。

8、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如:发放电影票,安排节日登山、每周的篮球和羽毛球训练)。

如有兴趣请与顶岗实习指导班主任联系!

GMT+8, 2024-4-27 08:0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