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十七届体育节系列活动--特色操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2-29 17:35| 发布者: 学生处| 查看数: 307| 评论数: 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节,由商贸服务产业系承办的朝气蓬勃 跃享活力特色操大赛于20201217日下午14:30分在学术报告大厅举行。

特色操,充满活力的青春,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少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 。特色操比赛是对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校园,各系特色的有力体现,接下来请欣赏由各系带来的节目。《小苹果》先进制造产业系,这耳熟能详的旋律。就是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广场舞——小苹果~伴随着动感的旋律,热情的舞蹈点燃全场。《特色广播操》文化创意产业系,第九套广播体操从第1节的伸展运动到第8节的整理运动,由简单到复杂,逐步提高,使全身各部位都能得到充分锻炼。

《下山》新能源应用产业系,他们化身侠士带来一支中国风舞蹈,这支舞融合了太极元素,动作讲究刚柔并济。

《加油!AMIGO信息服务产业系,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舞蹈的魅力。

《激情铃鼓》商贸服务产业系,铃鼓叮咚响,婀娜的舞者手中小小的铃鼓脆声不断,欢快的动作充满着少数民族的热情,带我们领略铃鼓的风采。《love me爱你》信息服务产业系,伴着优美的旋律,她们燃烧活力,积蓄力量和着青春的节拍,跟着时代的步伐,这就是青春。

精彩的特色操比赛告一段落,接下来欣赏由各系带来的心理剧表演。

朝气蓬勃 跃享活力特色操比赛是一个团结的盛会,也是一种团结精神向上的精神特色操的形式变换并且能丰富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体魄,活跃校园气氛。


GMT+8, 2024-4-27 11:3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