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院教务学生服务社第19届干部换届大会暨第18届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2-22 18:19|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3570| 评论数: 0

2020年12月22日教务学生服务社第19届干部换届大会暨18届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陈巧玲副主任、训练中心杨莉莉副任、教务处老师代表、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重而又严肃的国歌,主持人宣读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训练中心杨莉莉副主任作致辞,杨主任高度认可了教务学生服务社称其是学院开展教务教学管理工作的优秀伙伴;第18届主席李志豪同学作2020年社团工作汇报主要汇报2020年教务学生服务社的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大会还对第18届在社团表现突出的部门、干部、成员以及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对首届“勤俭节约”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接着,是隆重的换届仪式。第一环节是训练中心杨莉莉副主任宣读第19届新干部名单,并为新干部颁发聘书第二环节是19届主席李国华同学带领着新干部们进行了庄重而又严肃的宣誓他们那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充分表达了新干部们对社团的热情和承诺相信新干部们会坚持“助教促学”的工作宗旨,为创建优秀社团而不懈努力!

随后是进行“第七届我的成功宝典—超级笔记”的颁奖,由赖好红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会议最后由教务处陈巧玲副主任总结发言,陈主任高度肯定了第18届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对其2020年高效率举办各项活动进行了表扬,还对第19届新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教务学生服务社第十九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和教务处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干部们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务学生服务社越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GMT+8, 2024-4-27 08:2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