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全院制活动“特色操&心理剧”重磅来袭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2-29 09:19|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466| 评论数: 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节,由商贸服务产业系承办的“朝气蓬勃 跃享活力”特色操大赛与“放飞青春 心灵之旅”心理剧大赛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14:30分在学术报告大厅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①“朝气蓬勃 跃享活力”特色操大赛②“放飞青春 心灵之旅”心理剧大赛,接下来一起去现场看看精彩瞬间吧。主持人:刘杜娟、吴友宁。
莅临本次大赛现场的评委有:院团委刘珍秀书记、校园文化艺术中心刘新江主任、蔡文淦老师。莅临本次大赛现场的嘉宾有:新能源应用产业系林坚樟副主任、商贸服务产业系冯海艇副主任、信息服务产业系刘丽婉副主任、文化创意产业系余琛副主任、先进制造产业系李健基副主任及各系指导老师。
第一部分“朝气蓬勃 跃享活力”特色操大赛。
特色操,充满活力的青春,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少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 。特色操比赛是对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校园,各系特色的有力体现,接下来请欣赏由各系带来的节目。《小苹果》先进制造产业系,这耳熟能详的旋律。就是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广场舞——小苹果~伴随着动感的旋律,热情的舞蹈点燃全场。《特色广播操》文化创意产业系,第九套广播体操从第1节的伸展运动到第8节的整理运动,由简单到复杂,逐步提高,使全身各部位都能得到充分锻炼。《下山》新能源应用产业系,他们化身侠士带来一支中国风舞蹈,这支舞融合了太极元素,动作讲究刚柔并济。《加油!AMIGO》
信息服务产业系,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舞蹈的魅力。
《激情铃鼓》商贸服务产业系,铃鼓叮咚响,婀娜的舞者手中小小的铃鼓脆声不断,欢快的动作充满着少数民族的热情,带我们领略铃鼓的风采。《love me爱你》信息服务产业系,伴着优美的旋律,她们燃烧活力,积蓄力量和着青春的节拍,跟着时代的步伐,这就是青春。
精彩的特色操比赛告一段落,接下来欣赏由各系带来的心理剧表演。
第二部分“放飞青春 心灵之旅”心理剧大赛。
心理剧,舞动着花季年华与百态人生,在这个舞台上,上演着激动人心或者催人泪下的各种故事,真实、细致、青春的我们
总要秀出自己的风采,接下来请欣赏由各系带来精彩的心理剧表演。《锐变》先进制造产业系,宿舍是我们来校的第一个港湾,宿舍承载着我们在校期间所有的酸甜苦辣,主人公小辉来到新学校,接触了各种新鲜事物,可是面对第一次住校,他会发生些什么故事呢。《敞开心门》商贸服务产业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最微妙,你与他人关系的状态,对自我情绪,身心健康和精神灵性的平和是极其重要的,我们的关系包括了重要的朋友、亲人、爱人等。《心灵的阳光》新能源应用产业系,本剧的主人公李晓因和父母产生矛盾,使李晓对学习也渐渐的失去了兴趣并且喜欢了上网,同学发现了并和老师沟通,最终李晓在李云和李老师帮助下找回了最初的自己。《人人战疫》文化创意产业系,2020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每一个人都处于不同的岗位,承担着不同的责任,在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普通的“小我”此时最需要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守土有责、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网络恶魔》信息服务产业系,故事讲的是李明进入大学后由于大学学习相对高中时要轻松,故而不知道如何去分配多余的时间,因此而迷恋上了网络游戏,看他如何去化解这场自身危机呢?
所有比赛节目的结束,伴随着比赛结果也已经新鲜出炉了~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颁奖环节,特色操,冠军新能源应用产业系《下山》,亚军商贸服务产业系 《激情铃鼓》,季军信息服务产业系《Love me爱你》,优胜奖文化创意产业系《特色广播操》先进制造产业系《小苹果-广场舞》信息服务产业系《加油!AMIGO》。
心理剧,冠军文化创意产业系 《人人战疫》,亚军商贸服务产业系《敞开心门》,季军信息服务产业系 《网络恶魔》,优胜奖先进制造产业系 《蜕变》,新能源应用产业系《心灵的阳光》
合影留念。
“朝气蓬勃 跃享活力”特色操比赛是一个团结的盛会,也是一种团结精神向上的精神特色操的形式变换并且能丰富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体魄,活跃校园气氛。“放飞青春 心灵之旅”心理剧大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能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祝贺两场比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GMT+8, 2024-4-19 21:48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