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敞开心灵之窗 闪耀青春自信——2020年南校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精彩无限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1-9 10:06| 发布者: 团委| 查看数: 2933| 评论数: 0

敞开心灵之窗 闪耀青春自信

——2020年南校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精彩无限

 

为更好传播心理保健理念,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同学们心理保健观念,正确认识心理援助等,团委在南校区特开展心理健康大使选拔比赛,借此平台,普及心理健康理念,促进同学们打开心灵之窗,缩短彼此内心距离,展现青春自信的积极健康风貌。活动持续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共有37位选手参加初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9位选手进入决赛。承办方南校区团总支、心理协会精心准备,保障各方面顺利开展,多次彩排,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11月5日周三下午2点,决赛在南校区报告厅开展,活动特邀请到团委刘珍秀书记、学院办公室施行副主任、还有团委李伊丽、教务处许媛媛、学生工作处袁义祥、校园艺术文化中心李润怡、商贸服务系谭馨、先进制造产业系彭智湘等老师代表作为决赛评委和嘉宾。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系的学生代表和支持队近200人。

活动在热情的舞蹈中开幕,9位选手分别闪亮登场,比赛共有3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进行了自我优势推介和分享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心得,第二个环节选手的心理主题的演讲和心理知识问答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第三个环节选手大秀才艺,闪亮全场。综合三个环节的评分,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荣佩 第二名林杏冰第三名谭金凤获得最具亲和力奖的是林杏冰同学 获得人气奖的是陆天泳同学 获得才艺奖的是黎思妮同学 陈锶敏 杜珊 廖梓茜 钟钰铃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团委通过搭建本次比赛作为平台,涌现出一批优秀且积极的学生,获奖选手作为优秀的榜样,在学生群体中产生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比赛环环相扣,充分展示了工贸学生的青春健康风貌,选手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分享,代领现场观众走近了心理学,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各位评委老师和嘉宾纷纷感到活动有助学生提升个人自信心,宣传正能量,活动得到了预期的效果。

热情的开场舞

主持人晒亮登场

学院领导与老师出席活动做嘉宾和评委

选手心理知识分享

现场座无虚席

选手优势推介

选手亲友团

决赛一等奖才艺展示

现场心理知识问答环节

团委刘珍秀书记为比赛进行点评

学院办公室施行副主任为获得特别奖的三名选手颁奖

学院办公室施行副主任为获得优秀奖选手颁奖

团委刘珍秀书记为获得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

团委心理老师为入围选手赠与心理书籍

决赛学院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选手合影



 

GMT+8, 2024-4-26 11:3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