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篮球赛 热血球场,放肆去闯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1-26 13:51|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447| 评论数: 0

  这几天篮球场上可是热闹非凡,一场场激烈精彩的篮球赛让人看的热血沸腾。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男女共六支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他们从初赛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围观决赛现场吧~赛前参赛班级签到,工作人员进行检录。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初中起点组决赛。19健康与服务高级五年一班vs19市场营销高级五年一班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争夺球从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进了!双方防守紧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

男子高中起点组决赛,18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高级五年一班vs19市场营销高级3年1班。
纵身一跃,一个腾空,把球准确无误的投进了篮筐。双方球员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精彩的角逐,场上球员拼劲十足,配合默契。场下的同学们加油呐喊,欢呼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整个篮球场热闹非凡。

女子组决赛,18会计高级五年一班vs19幼儿教育预备技师四年一班
女生也丝毫不输男生,接球,运球,投篮都不在话下,巧妙地传球,精准地投篮,她们团队之间默契地配合。精彩的决赛到此结束了,那么最终花落谁家呢?

获胜的队伍分别是:商贸服务产业系,系内篮球赛获胜班级。男子初中起点组冠军,19健康与服务高级五年一班。男子高中起点组冠军,18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高级五年一班。女子组冠军,18会计高级五年一班。
恭喜以上获胜的班级,愿你们到院级比赛能赛出好成绩,加油!没有获胜的班级也不要气馁,比赛无所谓输赢,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让我们用照片记录下这份热血青春,享受过程远比结果重要,无论最后的结果是输是赢。篮球场上留下了你们,拼搏奋斗、永不言败的身影,你们让我们看到洋溢的青春热血。
当然一场活动背后少不了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商贸系小红人在篮球赛期间的辛勤工作,你们辛苦了~
我们明年再见

GMT+8, 2024-4-26 11:0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