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参加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技术说明会暨国家级裁判员培训活动总结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2-24 19:17| 发布者: 先进制造产业系| 查看数: 1249| 评论数: 0

2020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技术说明会暨国家级裁判员培训活动于11月3-5日在南京召开,本次培训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来自全国职业院校参加选手、教练、裁判员240多人参加,先进制造产业系的张扬吉副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大赛说明会,说明会由浙江工业大学禹鑫教授为代表介绍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能大赛总体情况,竞赛规程、样题解析和答疑,设备供应商对各竞赛平台技术支持单位对各自竞赛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另一个内容是裁判员的取证培训,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技工教育和培训处处长刘加勇就国家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流程与规范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由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专家黄麟教授详细介绍了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评判方式方法与技巧。最后还进行裁判员理论考试。

    通过本次的培训,对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各赛项考核的内容,考核的形式,命题的标准有了清楚的理解。对大赛的评判方式及流程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这样一方面可以更好地指导我院参赛选手在训练过各程中应该关注和掌握的关键技术难点,为充分备赛作好铺垫。另一方面熟练大赛的评判方法,更好地为全国赛服务。






GMT+8, 2024-4-25 14:2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