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技能筑梦,展巾帼风采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在大连举行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0-30 12:14|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260| 评论数: 0

技能筑梦,展巾帼风采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在大连举行

2020928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以下简称“选拔赛”)圆满落幕。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派出2名学生参与该项比赛,斩获选拔赛第8名,第11名的优秀成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选拔赛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和大连海事大学共同承办,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选手来自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25家单位,共33名选手参赛。

选拔赛形式为个人赛,通过资格审核、英文听说能力预选出33名选手参加正式比赛,决出个人名次。选拔赛由四个模块组成,比赛内容包括货运代理工作中的组织管理、客户关系、商务贸易、成本价格、信息和通信技术、应急管理等。从理论到实践,选手全程英文参赛,着重考察选手学习能力、应变能力。货运代理项目不仅要求选手熟练掌握货运代理业务流程,而且还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客户获取、报价计算、运输管理、费用计算、单证操作、投诉处理和索赔处理等竞赛任务。

选拔赛中,学院参赛的2位选手沉着应战、表现出色,凭借综合的货代知识和良好的比赛操作能力,在33位参赛选手中位列前茅,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翁慧铃荣获选拔赛第8名,张珮怡荣获第11名,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选拔赛现场

选手赛前座位号抽签

张珮怡选手正在 PPT汇报

优秀选手代表颁奖仪式(左二翁慧铃同学)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仪式

 

GMT+8, 2024-3-28 23:2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