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给班主任的100个千字妙招,招招实用!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0-30 11:49|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380| 评论数: 0

给班主任的100个千字妙招,招招实用!

———信息系班主任读书分享会

阅读之路上班主任是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通过阅读提高的不仅是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更是滋养了待生如子的师爱之心。

20201021日上午,信息服务产业系班主任黄健聪分享了《班主任工作艺术100个千字妙招》(张万祥德育特级教师主编)读书心得。

黄健聪老师说,《班主任工作艺术100个千字妙招》由100个班主任的工作案例汇编而成,由七个方面组成:另辟蹊径,特殊事件不再棘手;灵活机动,批评也能如春风细雨;沟通交流,让师生心心相印;激励,为孩子们插上飞翔的翅膀;班级常规创新,让管理锦上添花;特殊学生教育妙招,显出不同凡响;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德育徐徐生辉。

黄老师还说在这七个部分是从不同时期的学生的接触当中得到的经验总结出来,有效地解决了班主任成长当中的疑难杂症,为班主任们提供了从不同的教育角度分析实施案例。每一篇文章结束后,张万祥德育特级教师都阐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

“腹有诗书气自华”,黄老师最后说,今天要做好班主任工作,我想在班主任专业化发展道路上,让我们一起不断地读书学习,共同地成长!

分享会的尾声,信息服务产业系副主任刘丽婉呼吁班主任们再接再厉,持续阅读的热情,与书籍携手同行,继续教育生涯的心灵之旅。未来,我们的课堂将充满智慧,我们的教育将一路书香,我们的生命将更加厚重深沉!




 

GMT+8, 2024-4-26 21:3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