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秋天第一抹红 我与国旗同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青年祝福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0-1 17:33| 发布者: 团委| 查看数: 2485| 评论数: 0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中秋国庆双节“同框”,让我们对家国情怀有了特别深切的感悟。在此,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全体青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浓情中秋同相伴,共度佳节享团圆。

学生组织、社团学生代表别出心裁,用花样方式告白祖国。工贸校园洋溢出浓浓爱意,上演着一场“庆中秋·迎国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抒发学子们的爱国情怀。

“我们与祖国同框”,每张照片都是一句“我爱您”。学生社团代表随着咔咔的快门声拍下一张张与国旗同框的照片,分享那份属于中国人的骄傲和荣光。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

商贸服务产业系团总支:当我们为祖国骄傲自豪的时候,更需要扛起时代的重任,为伟大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文化创意产业系团总支:我和国旗合个影,向祖国展现我们蓬勃的朝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矢”志不渝。

先进制造产业系团总支:我们和国旗一起合影,为祖国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新能源应用产业系团总支:我与国旗同框,一抹中国红就是最美的风景!

信息服务产业系团总支:手里挥舞着小国旗,这鲜艳的一抹红,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方向!

实训基地团总支:一面面五星红旗映衬着的一张张灿烂笑脸,凝聚着我们的中国魂,守护着我们的中国梦。

南校区团总支:用这样的方式向祖国表白,无论走到哪里,那抹红永不褪色!无论身在何处,一颗中国心永远跳动!

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我们晒的是和国旗同框,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全体师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向祖国表白:“我爱您,中国”!










GMT+8, 2024-4-19 17:3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