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篮球赛 | 热血青春“篮”不住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0-28 14:21|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521| 评论数: 0

伴随着天气渐渐转凉,校园里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体育节也正式开幕啦!
喜欢运动的你们,是否对篮球有浓厚的兴趣,是否有着一个篮球梦,那还在等什么?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商贸服务产业系,将举办“活力杯”五人制篮球赛。
把握机会,实现你们梦想的时候到了。
时间回溯,还记得上一年的篮球赛吗?他们和你们一样热爱篮球,一样在赛场上拼搏,一个眼神,一个暗号;诠释这种无声的默契,后卫带球呼啸飞入前场,中锋在铜墙铁壁里凿路,前锋以绝对的姿态让记分牌翻飞,420平方米内,造就一个一个燃炸瞬间!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关于本次篮球比赛的规则,报名须知及报名方式吧~

本次比赛面向,商贸服务产业系全体在校班级( 注意:男女不可混合组队参赛!)
比赛规则
1.采取最新篮球规则,分为5人小组淘汰赛,直到晋级前四强,再决出冠、亚、季军。
2.小组赛打两节,一节12分钟,中途休息时间为2分钟,暂停时间为20秒。四强赛打四节,一节12分钟,每节休息时间2分钟,暂停时间为20秒。
3.参赛运动员必须以班级为单位,不得跨班级或跨系报名。
4.各班队伍准时到场,凡迟到超过10分钟以上,按弃权处理。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28日
2.具体比赛时间:2020年10月29日
3.比赛地点:中心校区篮球场 
4.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报名。男女各报一支队伍;男生(5名主力最多7名替补),女生(3名主力最多5名替补)。
5.本次比赛分为高中起点、初中起点班级进行(其中5年制学生第3年将算作高中起点班级参加。)
注:比赛前请所有参赛选手到检录台检录(带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如学生证,学生卡)工作人员会进行认真的核对。

报名方式
1、方式一:微信长按识别小程序码进行报名。
(注: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将不得修改)
2、方式二:班主任组织报名统一名单后,交给系里沈楚琼老师。

看完以上的报名须知及报名方式,相信大家已跃跃欲试,那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让我们以篮球之名,享受汗水与苦涩,慢品快乐与胜利。无篮球、不热血,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三点,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一起为他们呐喊吧!
我们不见不散!

GMT+8, 2024-4-26 11:5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