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阳光运动丨增强体质,迎接未来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10-28 14:19|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285| 评论数: 0

   入秋以来天气渐渐转凉,此刻就需要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正所谓拥有好的身体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财富。在全民抗疫的时期里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今天商贸服务产业系2020级新生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晨跑。2020级的新生班级八点在运动场集合完毕,在进行晨跑之前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晨跑有哪些好处及注意事项。
好处
1.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
2.晨跑可以很好的燃烧体内脂肪,有助于减肥。
3.晨跑可以愉悦心情,保持一天精力充沛。
注意事项
1.晨跑之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远动,以免拉伤。
2.晨跑前不要吃东西,可以喝些温水。
3.晨跑时穿着舒适的衣服和跑鞋。
4.跑完后不能立即停下休息,要做一些拉伸和放松运动。
   了解完以上的好处及注意事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新生晨跑的情况吧。工作人员提前到运动场指引新生到各班指定位置就位,整理好队伍排好队我们的晨跑准备开始了,几圈过后虽然体力已经有些跟不上了但最后都能坚持下来,给你们点个赞!
   接下来每个星期四的早晨商贸系的晨跑将如约举行,都会在田径场看到20级的萌新们那么今天的晨跑就到这里结束啦。
   温馨小贴士:适度的晨跑可以提高体能增强抵抗力,
萌新们在运动场上挥洒下汗水,迎着晨曦的阳光,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我们下周在田径场不见不散哦!

GMT+8, 2024-4-24 12:2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