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不忘初心 续写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7-2 08:29| 发布者: 政工处| 查看数: 1242| 评论数: 0

不忘初心 续写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2020年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组织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政工处党务干部共40人参加了市人社局召开的“纪念建党99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会议收看了《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宣传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随后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代表作发言,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各党支部从中汲取养分。郭志勇书记在大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对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从1921年到2020年,我们党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都是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尤其今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危急时刻显担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惜一切代价,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担当,最终在这次大考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变、使命在肩,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细、实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广大党员同志始终坚守一线,默默奉献,履职尽责,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

图一、我院党员同志主动参加社区服务得到高度肯定

图二、脱贫攻坚帮扶对象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明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我们更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砥砺前行,续写百年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GMT+8, 2024-4-20 19:3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