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召开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启动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6-29 10:00|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473| 评论数: 0

学院召开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启动会

2020521日,学院召开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启动会,顺利推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创新学科建设,加快复合型基于云计算技术人才培养,建设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提供了有效保障。学院汤伟群院长、翟恩民副院长、AWS中国教育行业总监徐晓AWS政企事业部华南区域总监吴超AWS华南区域拓展经理周君信息系吴多万主任、陈静君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汤伟群院长肯定了双方合作的内容,也表明了双方合作的强烈意愿,并对该项目的成效提出殷切的期望同时,汤院长提出可通过举办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云启动”会,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项目的高效执行提供条件。

翟恩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2009年以来,学院紧紧围绕“创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示范引领’的全国一流技师学院”目标,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改革创新,成为首批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单位、首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首批国家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院校、全国技工院校师资研修中心和广东省首批全国一流技师学院创建院校。2012年,学院被人社部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AWS中国教育行业总监徐晓介绍AWS中国区的主营业务

 

AWS中国教育行业华南区域业务负责人周君女士介绍亚马逊云创学院项目的交付内容及里程碑的时间节点。介绍内容涵盖了校企共商专业规划、校企共建学习环境校企共组教师队伍校企共议课程体系校企共享教学资源校企共评学生能力校企共招学生员工等方面。

最后,双方就建设内容及后期合作开展激烈的讨论。信息系吴多万主任提出,我们应接力项目的推进加快云计算师资队伍的建设,同时以亚马逊企业为标准,打造一间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学习工作站,满足日常教学及相关培训需求。亚马逊周君女士表示,亚马逊将尽力协助学院达成师资培养、场地建设等目标,双方达成后期合作意识。

 

 

GMT+8, 2024-4-19 19:2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