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顺势而为,线上布局,助力教师能力提升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5-22 08:49| 发布者: 教研室| 查看数: 2572| 评论数: 0|来自: 教研室

顺势而为,线上布局,助力教师能力提升

 

疫情影响之下,线上教学成为了重要的教学方式。教研室顺势而为,线上布局,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助力教师能力提升,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搜集发布校级推介优秀网课,各系发挥集体智慧,开发了一系列线上课程,筛选推介后,优秀网课供教师们参考学习,形成良好带动氛围。

整理分析我校现有数字资源的存量,数字教学资源的大量应用是时代趋势,我校紧紧把握趋势,充分开发了一系列数字课程,有体系有层次,重点专业的数字资源建设成果突出。

充分利用线上培训平台,助力教师能力提升。通过加强学院师资线上培训,提升教师队伍在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综合育人、双创指导等领域的职业能力,推动学院大思政育人工作水平提升,争取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好成绩,培育优质双创项目,总体促进学院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

积极开拓教学平台,利用开发多种教学资源。探索使用慕课平台,超星学习通,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等平台,组织多主题灵活学习、收集整理各方学习资源,保障持续供给,助力教师提升。

GMT+8, 2024-4-19 21:2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