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院教务学生服务社开展423“世界读书日 ”活动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4-27 11:05|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1186| 评论数: 0

教务学生服务社于202048日至425日期间,举行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今年因疫情的原因,此次活动的会议和实施都改成了线上活动。

48号,指导老师召开第三届以阅读为主题活动“世界读书日”讨论会。讨论会确定了活动项目、活动分工和活动实施细则。首先此次活动分成三个小活动:活动一:“品书香、助成长”之朗读作品征集;活动二:书香伴我成长之“包书皮”活动;活动三:荐书墙活动。其次活动环节,分成活动准备、活动评比和活动展示三个部分。活动准备期是49日至15日,此期间,各位活动负责人指引报名参加的同学通过扫码进入报名软件,上传活动所需文件,主席将活动文件进行整理、后期制作以及把活动完成情况上报到指导老师。活动评比是417号,活动邀请了教务处和团委的老师,以及教务学生服务社干部和上一年度“周末读好书”阅读量前五名同学组成15人的423世界读书日评选小组,对活动一和活动二的作品进行评选。各位评委上传的评分表通过扫描问卷星二维码转交到主席团,主席团将得分结果转交到推文小组。活动展示期是418日至425日,推文小组根据活动评选的结果拟写423日公众号推文,交主席审批后交给指导老师审核,最后在423号当天准时发出推文,展示此次活动的精彩部分。

这次活动,吸引了广大老师和同学的踊跃参与,特别是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均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大提高了读书的积极性。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教务学生服务社是一个“高效有序、思想创新、团结协作,服务热诚“的优秀社团,社团工作仍在继续,相信在院领导和教务处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支持下,教务学生服务社会越来越好!

 

商讨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活动分工表

 

                                          活动过程中收集的报名资料

                                                 活动得奖者

收集书目推荐最多的书籍

荐书墙

GMT+8, 2024-4-27 20:2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