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世界技能大赛集训与选拔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纪实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4-26 10:25| 发布者: 训练中心| 查看数: 4929| 评论数: 0

为做好世界技能大赛集训选拔工作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集训选拔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4月16-17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训练中心组织各项目教练、工作人员、校内参赛选手及学院相关部门、教师进行了世界技能大赛集训与选拔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

为了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升参赛选手教练对病毒防控的意识,4月16日晚,训练中心组织了世界技能大赛集训与选拔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培训会上,训练中心邀请徐建副主任、学院校医唐培升以及学生处谢炳康副主任分别向参加培训的师生进行了日常防控要求讲解、日常场地清洁消毒培训以及应急处置培训。培训结束后,训练中心赵勤德主任进行了现场提问、随机抽查,检验参训人员对集训与选拔赛期间的疫情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知识的掌握情况。

根据前期制定的应急演练方案,4月17日上午,训练中心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模拟情景演练以及观摩,共设置了参赛队伍进入校门、比赛(集训)现场日常消毒、集训住宿选手异常报告3大场景演练,并针对突发情况进行了模拟。在每一场景中,除了参演人员和观摩人员外,学院更周备考虑,专门安排监测员对每一场景演练全过程进行监测,记录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为完善世赛集训及选拔的疫情防控实际工作深挖细节。

本次演练,提升了学院训练中心及各系世赛集训参赛人员的疫情防控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了防控工作各环节的衔接。下一步,训练中心将针对应急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世界技能大赛集训与选拔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方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打赢世赛集训及选拔办赛的安全战“疫”。

GMT+8, 2024-4-25 22:0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