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疫情也不能阻挡我们的学习热情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0-4-2 11:47| 发布者: 训练中心| 查看数: 9008| 评论数: 0

一场疫情来袭,改变了我院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等8个项目的训练计划,没有改变选手的决心和意志。我院迅速调整训练计划暂停各类线下集训采用视频会议等形式进行各种线上教学、远程辅导选手自练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训练。

线上教学方面,专家教练团队理论和技能学习两手抓通过在网上寻找适合的教学视频,进行线上授课,对后期训练需要学到的知识点提前讲解,扩展理论知识,为后期的训练打牢基础。另外,利用网络辅助App,指导选手进行练习,在线提交训练情况,检查作业答疑和指导。另外,各项目还组建教练与选手的微信学习沟通群,要求选手定时汇报当天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教练及时给予学习指导。

在硬件方面,积极为选手购置相关材料,邮寄的方式,送至选手家中,保障训练不间断。

为了加强英语学习,项目英语教练要求选手每天读英语文章,以及每周进行1次听力练习口语对话实践,增强选手的英语听说能力。

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居家的要求,在线组织选手运用俯卧撑、仰卧起坐等方式,每天进行至少1小时的体能训练,并积极与家长建立联系,配合做好监督检查,要求选手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为了调整好选手的日常心理状态,学院聘请心理辅导老师选手沟通,及时进行心理疏导,鼓励他们自主学习。

疫情当前,只有不断坚定意志、勤于锻炼、有铁一般的纪律,铁的战斗力,才能打造出铁一般的队伍,才能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选手每日晨读

选手每日锻炼

GMT+8, 2024-4-20 15:5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