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工贸选手夺得2019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第一名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1-29 14:57|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8521| 评论数: 0

广州工贸选手夺得2019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第一名

2019年11月22日, 2019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比赛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鏖战,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选手陈健淳、廖木城两位同学以第一名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采用双人小组赛的形式,共有22个省(区、市) 36所院校的72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由上海电信公司高级工程师徐担任裁判长,同时邀请了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发起人菊池拓男教授现场指导。比赛与世界技能大赛国际标准及实际工程相接轨,比赛环境体现实际工程应用环境,模块涵盖主干光缆、楼宇布线、智能家居、标准认证线缆测试等,主要考核选手的网络综合布线设计技术、数据中心布线技术、工业布线技术、光缆施工技术、铜缆施工技术、光缆及铜缆测试技术。 

我院是广东省四所、广州市唯一一所参赛院校。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陈健淳、廖木城沉着、冷静、稳定,认真阅卷,合理分工,共同协作,高质量完成竞赛内容所包括的所有工作任务,展现了突出的布线施工技能水平、工程施工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工作内容分配和规划能力,展现了工贸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在全国各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一名。 

此外,学院对口帮扶单位安徽金寨技师学院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陈静君等老师在支教过程中帮助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建设了信息网络布线实训基地,培养了一批信息网络布线师生。其中,杜思锦、胡鹏飞两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为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夺得了三等奖。

 

精彩瞬间

学院选手陈健淳、廖木城专注比赛中。

学院陈健淳同学沉着竞赛。

 学院选手陈健淳、廖木城以第一名成绩夺得大赛一等奖。

学院选手陈健淳、廖木城上台领奖。

安徽金寨技师学院选手获得大赛三等奖。

参赛选手与专家合影留念。

GMT+8, 2024-4-25 20:4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