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广州工贸正式成立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1-29 14:50|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8517| 评论数: 0

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广州工贸正式成立

信息技术类专业是我院重点建设的专业群。根据信息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我院开设了虚拟现实应用、云计算应用等新专业,未来还计划开设基于华为ICT‘鲲鹏+昇腾’技术的网络安全、大数据应用、5G技术等专业。汤伟群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指出希望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共同推动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高水平发展。

 

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院长汤伟群致辞。

 工贸已经领改革之风气,率先开设了虚拟现实应用专业,今天成立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一件喜事、一件大事,对全省各技工院校开设这一专业进行规范和指导显得十分必要、正当其时。 阎子刚副理事长指出成立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学院为此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委员会切实集聚各方优质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共建共享,推动广东技工院校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发展。

 

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阎子刚副理事长讲话。

 委员会秘书长、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主任吴多万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宣读了经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通过的《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阎子刚副理事长、汤伟群院长还共同为委员会的成立进行了揭牌。

 

委员会秘书长、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主任吴多万宣读委员名单与委员会章程。

 

阎子刚副理事长、汤伟群院长共同为委员会揭牌。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随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健总监,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陈兴军总经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口可口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许吉锋总经理,委员会委员、学院杨武波老师带来行业发展趋势、虚拟现实技术行业人才培养与专业设置、VR虚拟现实核心课程与商业开发、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等主题分享,强化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校企交流。此外,委员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专业数字媒体及VR系统方案提供商——广州口可口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亲身体验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生活中的广泛应用。

未来,学院将充分利用联盟资源,积极牵头、协调各委员单位,落实推进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建设,助力广东智造,服务产业经济高水平发展。

GMT+8, 2024-3-28 22:3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