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全国残联竞赛勇夺冠亚,学院集训团队助力粤代表团创历史最佳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1-6 15:42|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49032| 评论数: 0

1027-30日,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在浙江嘉兴举行。本次大赛广东省代表团共派出35名选手参加五大类18个项目的角逐,最终以67分的总积分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我院受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委托,自20197月起,对数据处理、海报设计、计算机编程、动漫设计4个项目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在经历三个阶段的培训与阶段选拔,第一阶段选拔12人、第二阶段选拔8人、第三阶段选拔4人作为参赛选手,于1024日确定四个项目的正式参赛选手为数据处理项目:陈栋、黄寒东、海报设计项目:宋晓亮、郑倩华。计算机编程项目:简莹莹、李才。动漫设计项目:黄亘远、陈路明。以上入围选手在我院加强了赛前训练。

受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委托,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派出了全国技术能手罗冬阳、信息服务产业系网站开发骨干教师黄健聪、文化创意产业系副主任宋雄、广州市创新技术能手童莹、广州市技工院校专业带头人陈杰明讲师、计算机广告制作专业组长吴锐讲师等学校的精英师资团体对选手们进行辅导。

为了选手们能在本次全国竞赛中取得优良成绩,所有老师都利用暑假、周末时间对选手进行辅导,罗冬阳、黄健聪老师、以赛题三倍的题量进行训练测试,国庆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主要远程布置任务,微信交流辅导,强化训练accessexcelmysql等内容。陈杰明、吴锐老师精准把握比赛要求手把手帮助选手改稿,利用往年的试题进行模拟测试、辅导。张泽光强化选手的网站开发、数据库设计方面内容,利用教学视频,微信群交流,系统优化,过程演示,进行问题处理。宋雄副主任、童莹老师训练选手镜头知识,角色三视图的造型训练,美术风格、专项题目的训练,动画镜头设计,针对具体题材故事与剧本的设计,软件的操作、对选手作赛前模拟训练。

在学院训练团队与选手的共同努力和锐意拼搏下,选手们在大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数据处理项目选手陈栋勇夺第一名,另一名选手黄寒东获得第四名;海报设计项目选手宋晓亮喜夺第二名;计算机编程项目选手简莹莹获得第六名。

据悉,比赛优胜者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有机会参加明年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期待选手们在国际大赛上有更好发挥!

 

赛前强化训练开班仪式。

 

赛前集训选拔总结会。

 

学院罗冬阳老师指导数据处理项目选手训练。

 

学院陈杰明和吴锐老师指导海报设计项目选手训练。

 

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陈柏杨科长(前排左五)到学院了解选手集训情况。

 

 集训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海报设计项目选手宋晓亮专注比赛中。

 

数据处理项目选手陈栋获得第一名。

 

广东省人民政府陈岸明副秘书长等领导看望选手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GMT+8, 2024-3-29 02:4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