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2019-2020学期第一学年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大会圆满召开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1-4 15:14|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13339| 评论数: 0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共创辉煌——2019-2020学期第一学年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大会圆满召开

       111日下午,教务学生服务社于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杨莉莉副主任、甘路副主任、尹冬梅老师、周念丹老师、庞晓伟老师、叶长青老师、何秀莉老师、陈冠杰老师、赖力豪老师、赖好红老师、李斯媛老师,以及80多名社员。

 

教务学生服务社现任副主席李志豪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上杨莉莉副主任为本次大会致辞,为我们分享了一些社团活动案例,鼓励社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向大家宣布教务学生服务社在第四届广东省技工院校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五星级社团”和“最具影响力社团”称号,并且通过干部成长举例,鼓励大家敢于发现自己的缺点并解决它。

 

教学处杨莉莉副主任致辞

      会议下一个环节是教务处指导老师赖好红为大家介绍社团章程,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教务学生服务社是一个,有着严格的社团章程去管理运营的学生组织,并且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我们的请假制度和奖惩制度,通过赖老师的介绍让我们社团更加了解我们的章程,并依据章程去做事。

 

教务处赖好红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社团章程

      接着现任主席刘永翔同学,为我们做了社团概括汇报,向我们汇报了社团简介,招新工作,社团活动,所获荣誉等,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社团的成立时间,工作内容,还获得了这么多的荣誉,也举办了这么多有意义的活动,真让我们以此为荣。

现任主席刘永翔做社团概况汇报

      接下来现任副主席刘嘉豪同学代表干部发言,刘嘉豪同学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教务学生服务社收获了许多有用处的经验和端正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对今后的成长都具有重大意义。

现任副主席刘嘉豪代表干部发言

      最后,教务处甘路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新成员的到来充满期待和喜悦,同时他也提做好社团工作先要深入了解教务处的工作职责。教务处的工作必然是繁重且默默无闻的,作为教务处管辖下的社团也会受到这些工作的影响,但是,“年轻人要不怕折腾,使劲打磨自己”。此外,还要坚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自己进入社团的初衷,不管是想要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是拓展知识面,要坚持初衷才能更好地前进,也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同学们要迎难而上,要有探究精神,相互尊重,团结合作,并鼓励新成员们积极参加竞选换届,为教务学生服务社在注入一批优秀的干部,带领教务学生服务社再创辉煌。

 

甘路副主任做全体大会总结

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大会合影

 

GMT+8, 2024-3-29 18:4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