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关于广州电大(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安排的通知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1-2 15:12|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3150| 评论数: 0

关于广州电大(国家开放大学)

2019季学期期末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系、电大任课教师、电大班主任:

     根据广州电大《关于2019季学期期末考安排的通知》(穗电大教〔201920)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开课情况,经培训处核实,现将本学期考试安排、考核方式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一)基于网络考试系统考试时间:

20191222周六

(二)易考通系统考试时间:

20191229周六

(三)纸笔考试时间:

202014日至5周六、周日

各科目的具体考核方式及安排见附件1

 

二、期末考试地点

        中心校区、南校区,其中实训基地班级到中心校区考试

 

三、电大成绩说明

    学生的最终成绩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形成性考核成绩(学习网成绩+纸质成绩)(30%-50%)+终考成绩(50%-70%)=最终成绩。

 

四、形成性考核成绩(平时成绩)

★广州电大的形成性考核成绩(形考),指的是平时成绩

(一)纸质形考:纸质形考成绩由平时作业《形成性考核册》中由学生完成后任课教师打分而获得,没有《形成性考核册》的科目成绩由任课教师按平时成绩打分。任课教师须在12月30日前将所授课班级的课程《形成性考核成绩单》电子版(见附件2)发至林穗生老师OA邮箱。(所有科目都必须要有平时作业及成绩,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形考成绩,学生将无法合成最终的总成绩)  

(二)网络形考(补考学生也必须完成):在考核安排中平时成绩考核方式后面标注有登陆学习网的,学生必须登陆(http://www.ouchn.cn/)进行,学生在学习网完成平时作业由授课教师评分后获得终考成绩,任课教师需根据技培处要求及时组织学生在学习网上完成作业并打分。(学生帐号为学号、密码为学生出生年月日,部分科目可在手机上完成)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如不能登陆或没有科目请及时联系林穗生老师,具体的科目见附件1。

五、中央统设课程考核说明

(一)纸笔考试说明

纸笔考试科目(正考+补考)详见附件1,纸笔考试科目均为全国统考科目,考试时间为202014日至5周六、周日)。

(二)网络及机考考试说明

使用基于网络考试系统及易考通系统考试具体科目查看附件1

《计算机应用基础》于2019年春季修改为100%形考,既取消期末机考,由广州电大责任教师发放期末作业(电子版),任课教师发放给学生完成,并回收试题及作品(电子版),任课教师评分填写成绩单交回给林穗生老师即可,试题发放另行通知安排。

《服饰图案设计》、《服装CAD应用技术》12月1日联系省校文工学院专业责任教师商定,12月16日前将作品送广州电大

六、补考工作

    本学期期末补考与正考一起进行,具体考核方式及考试时间详见附表1,补考学生需详细核对报考信息表(附件4),如学习网及报考信息表有遗漏请于11月5日前及时联系林穗生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电大(国家开放大学)2019季学期期末考核安排(正考+补考)

2.2019-2020学期形成性考核成绩单

3.电大学生及班级信息

4.广州电大2019-2020学年度第学期期末报考信息汇总表(汇总)

 

 

 

对外交流与培训处

 2019112

GMT+8, 2024-4-26 15:4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