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 第十六届体育节开幕式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0-29 20:17| 发布者: 学生处| 查看数: 1546| 评论数: 0

为弘扬体育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学院化广场举行了第十六届体育节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领导有学院汤伟群院长、党委王作根书记、钟秀平副院长、曾威副院长。

本次体育节9项活动在中心校区、南校区、北校区三个会场陆续进行其中在中心校区各产业系将分别承办一项体育节系列活动,新能源应用产业系承办“大力士争霸赛”、先进制造产业系承办“旱地冰球赛”、文化创意产业系承办“拔河比赛”、信息服务产业系承办“篮球比赛”、商贸服务产业系承办“特色操比赛”!

在体育节开幕式活动上钟秀平副院长提出:“这是一个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 ,体育表现出的顽强拼搏,不畏挫折,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是人类的无价之宝。陶行知先生说:“我们深信健康是生活的出发点,也就是教育的出发点”。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体育节同学更加友爱,师生更加和睦,道德的提升成为时尚。希望全体师生把青春的活力迸发在学院的每个角落!”

随着汤伟群院长宣布“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正式开幕!”本次“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体育节正式拉开了序幕!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为期两个多月的体育节,希望各位运动健儿们,能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技能投入到本届体育节中,同时也谨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女声小组唱《I like you》

表演:合唱队

                                           

模特走秀《运动 时尚》表演:模特队

                                            

                                                           魔术《幻》表演:曲艺队

                                              

魔术《幻》表演:曲艺队

                                             


街舞—《炫舞青春》

表演者—街舞队

   

钟秀平副院长讲话

                                                    

汤伟群院长宣布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正式开幕

                                                        


GMT+8, 2024-4-26 11:5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