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信息服务产业系举行班主任读书分享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0-29 14:59|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8471| 评论数: 0

信息服务产业系举行班主任读书分享会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自身素质,充分调动班主任读书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班主任文化底蕴,1022日上午我系在接待大厅开展了班主任读书分享会,我系全体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分享者是江文杰老师。江老师分享的作品是《目送》。江老师对于书中的亲情描述有感而发,他说打高中起就开始住校,他依旧清晰地记得第一天报道,他在放下行李后不得不和爸妈道别,在楼梯口挥手说了一声再见。这是他第一次长时间离家,心中自是万般不舍。当他在楼梯转角往下看的时候,发现父母依旧站在原来的地方,在目送他的离开。

江老师希望每一个班主任都要让学生认识到亲人的重要与亲情的珍贵,要有一颗感恩父母的心。“作为父母的子女,作为子女的父母,彼此的身份,是在一生之中一次又一次的目送中完成转换——只是第一次的目送是成长,最后一次的目送却永别。”班主任要让学生们明白这些温情的语言,便是生活与生命的本真,让学生的心灵得到解脱和自省。

本次读书分享会,为班主任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不仅加深了成员之间的友谊,更增加了大家的读书热情,可谓一举多得!



GMT+8, 2024-4-19 10:2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