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未完成的梦,请你继续!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25|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668| 评论数: 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犹如白驹过隙般飞逝,又到一年商贸服务产业系团学、双代会。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在学术报告大厅如期而至!
    首先紧跟小编步伐到现场看看这一届的团学双代会!先来进行签到,毕竟签到是一种很重要的出席仪式。礼仪小姐姐引导,维持秩序。本次会议主持人:刘杜娟同学
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会议出席领导、老师和嘉宾有:院团委刘珍秀书记、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徐小峰书记、学生工作处夏蕾莉副主任、先进制造产业系李健基副主任、新能源应用产业系林坚樟副主任、商贸服务产业系周惠仪副主任、冯海艇副主任、和各指导老师、各社团学生代表以及各兄弟院校代表。
     1、商贸服务产业系团、学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林芷羽同学致开幕词:新人接任,继续传承。我们会满怀热枕,施展自己的才华!以后的路我们会带上我们的认真和热情,继续前行!我们相信第十二届团学会不负众望!
     2、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各系、社团的祝福视频:愿各系之间能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3、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一届团总支活动部部长关汶欣做第十一届团总支工作报告:虽然我们没有把所有工作都做得很完美。但是我们一直是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回头望去,一路上也还是硕果累累。
     4、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郑依婷同学做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汗水是成功的润滑剂!我们可以走的很慢,但我们从不后退,所有的成果都是我们用汗水换来。
     5、由学生工作处夏蕾莉副主任
为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一届团、学会干部颁发聘书:感谢各位学生干部一年过去的辛勤付出
     6、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严德伟同学宣读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倡议书:我们会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为团学会努力奋斗!我们坚信,学生会明天会更好!
      7、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干部就职宣誓:由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
学生会主席郑依婷同学领誓!
      8、领导颁发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干部工作证。
      9、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一届团总支书记陈滢对新一届团、学会寄语: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新同学加入团学会这个大家庭,你们朝气蓬勃,充满热情!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超越自我!
      10、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梁紫莹同学致闭幕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尽己所能!共同把团学会做到更好!
最后,商贸服务产业系第十二届团、学双代会取得圆满结束!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背后的默默付出!一次交接,一次传承!新一届学生会的小伙伴们,这里即将是你们展现自我的舞台,相信你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用青春编织梦想,用汗水铸就荣耀,为学生会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明天的我们会更好!

GMT+8, 2024-4-20 17:1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