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工贸世赛转化工作非常超前!”——澳大利亚世界技能组织维多利亚州中心经理米克R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9-27 09:30|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4662| 评论数: 0

工贸世赛转化工作非常超前!

——澳大利亚世界技能组织维多利亚州中心经理

米克普拉托莅临广州工贸考察交流

 

2019925日,澳大利亚世界技能组织维多利亚州中心经理米克普拉托莅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围绕世界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和应用等方面展开了考察交流。

 

米克·普拉托经理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在汤伟群院长的陪同下,米克·普拉托经理参观了学院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办学成果展厅,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四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移动机器人、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以及卡尔拉得培训学院(广州)培训中心。

 在办学成果展厅,学院紧密对接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专业群布局规划引起了米克·普拉托经理的关注,大赞工贸与行业联系如此紧密!学院引入企业对学生开展真实工作任务评价,时尚新颖的产品营销设计方案获得米克·普拉托经理高度评价企业人员参与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工贸与企业合作做得很好!得知学院学生设计制作的哈皮狗动漫卡通已投入市场,米克·普拉托经理称赞这不仅与课程对接,更与市场对接,看到市场的真实反馈!细致了解学院世赛参赛成绩与世赛成果转化与应用情况,米克·普拉托经理称赞能培养出如此多国手,工贸技能人才培养足够优秀!同时指出世赛成果转化很有必要,技术革新与时俱进地融入日常教学,能帮助学生快速提升软硬实力。

 “非常智能,非常先进!”在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机智灵敏的智能安防信息小屋让米克·普拉托经理称赞不已。得知卡尔拉得培训学院(广州)培训中心为宝马、奔驰等汽车主机厂培养车身钣金修复高技能人才,米克·普拉托经理不禁称赞工贸校企合作非常出色!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四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更让米克·普拉托经理驻足忘返。精英班如何建设?”“国手如何选拔?”“比赛流程如何?”“新技术如何探索应用?米克·普拉托经理向学院世赛专家、教练细致深入地询问了解各项目相关情况,赞誉学院办学非常非常优秀!同时表示希望与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上有更多的交流。

 

学院老师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学生学业成果。

 

汤伟群院长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制冷与空调项目

国家集训基地情况。

 

汤伟群院长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信息网络布线项目

集训基地情况。

 

学院老师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精英班情况。

 

学院老师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学生制作的移动机器人。

 

学院老师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网络系统管理项目

国家集训基地情况。

 

学院老师向米克·普拉托经理介绍卡尔拉得培训学院

(广州)培训中心情况。

  当天下午,双方举行座谈会,围绕世赛成果转化和人才评估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和探讨。“‘校企双制、工学一体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大力实施,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职业素质,坚持参赛备赛成果转化两条腿走路,形成以赛促教新常态。学院吴洪东副院长向米克·普拉托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培训输出、国际合作、人才培养、世赛成果转化和应用情况等办学成效。工贸世赛转化工作非常超前,我们有很多地方可交流和合作。普拉托经理称赞学院硬件设备先进、师资队伍力量强、国际化水平高,更指出世赛成果转化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条新路径。

 

座谈会现场。

 

吴洪东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米克·普拉托经理讲话。

 

与会双方为友好交流点赞。

  学院历来重视开展与国际技能领域的多元化交流合作。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同各国在技能领域的交流互鉴,展示我国职业技能培训成就和水平的重要指示,积极加强与世赛组织成员国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和水平。

GMT+8, 2024-3-28 17:38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